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Palmer's帕瑪氏的胸霜我的使用分享


   有些想不到5年沒有寫部落格,首次就要分享這種女生的悄悄話.

1998年,我還是個發育緩慢的少女就看電視的廣告買了一組美乳霜.

這品牌叫三源是彼岸最早的國產美乳霜,我們那時期的少女們也該是其第一批的顧客吧.

這三源美乳霜的廣告說,7天就有效,有日霜,晚霜還附帶一個小白毛巾供妳熱敷,

緊跟著產品的說明晝還指示妳1.沐浴時泠熱水交替用蓮蓬頭水流順時針方向沖胸部的外圍,

                                                     最正中部位的核心位要避開.
                                                   2.抺乾身體的水,就用小毛巾熱敷兩邊的乳房.

                                                   3.最後的一步很重要的動作.
                                                    擠出指尖大的圍乳霜點到外圍乳房,用其中的一手手掌在掌心搓                                                        開,掌心貼住乳房順時針方向打圈,這動作至少兩邊各做20次.
          我在這裡詳細說這個動作是因為我在使用Palmer's 胸霜時,也是用手掌的方式按摩.只是減少了毛巾熱敷的動作.
          以下是我找到的這品牌的淘寶網址,這麼多年了,我這兩天才仔細的想起品牌的名字,
想不到這牌子還這麼如日中天.三源這產品給我們當時的的少女們增加了穿衣的自信心.
       我當時是個竹竿妹170的身高,體重才49kg我用了一盒有了Bcup,我就沒有再用.

        
                 
http://tw.taobao.com/item/46657436.htm?spm=a1z3o.7406521.101.6.60HbPL&abtest=_AB-LR517-PV517_1273
       之後的許多年,由於忙碌就沒再追求這方面,也無所謂.

      婚後為了調理我虛寒的體質就買"四物''的中藥燉來喝,記得看''唐安琪美顏瘦身晝''有說,''紫河車美乳湯''紫河車就是一種動物身體自然脫落的胎盤,風乾了入藥的.我就有燉了喝了,就是皮膚變比較光又細緻,了,如困我堅持喝可能會有美乳的效吧!非不得己,我不大愛喝中藥.



這Palmer's我就是在我二女兒出生後,因為都是餵母乳的關係,我的上半身在我換穿內衣的時候,
我自己本身不忍直視.在逛美妝店的時刻,我首先為我自己選了一個袪死才的美胸產品,skill,先用skill胸部摩沙膏之後,就用了palmer's,可能胸部皮膚乾,我前3個月我把125g用不到35天就用完,因為早晚各一次.用到第3個月就深刻地留意到這產品在緊實度方面的明顯.
     我又購了一組胸部的精油,補水,是在我有次,沒有買到palmer.s 的情況下.
是因為照顧小孩沒時間上網,就只是去美妝店,有了就買,沒有就作罷.
      在這時,我去買內衣,發現自己要買36c

 就在去年去買內衣店員指出我上圍選的不合身,有些緊.我該選36D了.

這是我今天在雅虎找到的網址,palmer's涱價了!
因為我上次是在奇摩購物中心的''美胸''搜索上發現,並買了一組6隻1500元有找的.我目前遇有一隻125g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5774534.
  今天照片自拍的急迫,所以肢體動作在10秒內沒調整理想,
我身材我自己知道,也還勻稱58kg 170公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