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June 19 2016 Wide-legs on wide top





  ISO 1100
F13
24mm

相机设定亮度-1

  请原谅我用简体字了,因为最近简体字比较有效率的多。

平均一小时1000字,是我认识的作者群中最低速度的。

不过,还会有机会增长的。

     我最近比较少用脸书了,感觉就是是非太多了。

      关于这套搭配,其实如果不是勇敢一点真是害怕会穿的不好看。主要怕穿成胖子,

但其实不然,腰没有多余的赘肉就是一个基本条件。

我自从加入写古装故事行列以来,我的生活变的更加宅。


  我维持身形的方法其实很勉强,就是每周路跑500米。其余坐久必须躺下用瑜珈舒展身体。


   再来就是自拍审视自己。

    宽裤 za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