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认识谁,都不如认识自己重要


        年轻时候的我,很喜欢摇滚乐,也很热血疯狂地在万人追捧的人群中奋力挤向舞台近前的位置呐喊,尖叫。

       那是希望舞台上那些被万人追捧的明星会认识自己,或者能够对我说些话也好。

     在后来,我因为在电视台从事化妆造型工作,也借机认识了一些公众能够叫得出来名字的人物。
 
     认识,也就认识了。人家能够有机会在舞台发光发热也是做了无数次常人无法坚持的长期准备的。

     比如,人家在音乐学院四年就学了三首歌曲,那其中的所谓的枯燥与钻研力又有多少人能够理解的。

   ***
     自拍穿搭的这些年,还是希望自己在这方面养成一个好习惯,就算衣服是旧的穿着得体简单,让一整天从心里有自信心才能让日子过得顺心。

     其实,今天我把所有琐事做完都下午三点了才要化妆整理自己呢。

    自己为自己照相完了就又换了衣服到公园溜小孩,她们玩她们,我打开手机youtube 跟着跳zumba
https://www.youtube.com/zumba

这个男生的动作很连贯,节拍也不算快,跳完我腹部会有紧实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