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復新每一日


                                 *復新每一日*

 
                              日子看起來很慢

                               我的腳步卻不敢慢

                               我像要長成一稞菓樹

                               至少到了秋天有一場收穫


                                我的日子簡單也很煩瑣

                                  煩瑣的像虅蔓牵絆著腳步

                                我需要彎腰伸手把它們條條理順

                                這樣的牵絆才不會成了絆腳石

                         
                              就好比我的嗜好是搭配衣服和攝影

                              我天天做也不會煩
 
                             月月做也心悅如少女

                              雖然我永遠都不可能回到少女的情形

                              卻也成了我復新每個日子的腳印

                             
                             好也罢,不好也罢

                            我做了不後悔

                              美的是心境無關容顏

                              容顏會奔馳不復返

                              心理的那稞樹枝繁葉茂到永恆

                     
                             .instagram





white shirts by topshop on .zalo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