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All black Mixmatch 免毛針織背心

  週五愉快! 終於等到變天了吧?針織和各種外套可以從衣櫥出來重見天日了吧.

穿外套的目的有時候,不是為了保暖.

而是妳或許想要小小性感一下,偏巧走入一個不熟識的區域,妳需要保持矜持,長的外套會帶給妳氣場,讓妳隔絶不好的氛圍,保持鎮定.

免毛綁帶針織長背心.tommy hilfiger  (中友百貨)
              拼接膝上靴grace gift (官網)

  我把原本的附在免毛針織背心上的同為針織的腰帶,抽出來繞一圈在頸上,打了個大方的蝴蝶結.針織的材料本就彈力無限.
這條腰帶,我常常在穿這件針織背心時,纏在腰上兩圈,再打一個蝴蝶結在腰側.

衣服上的附件就是要這麼活用.


 雖然是個阴天,但試了一張沒有墨鏡的照片後,決定要墨鏡了.
今天梳的丸子頭是用了甜甜圈固定在馬尾上完成的,後部看上去頭型很飽滿.
才想起,自己也是會梳頭的人.

拍完就熱的表情都不矜持了.

最後這一張敝開外套的姿勢,很是一個張馳有度的意境.

復古介於妖冶之間吧
 上衣 mango

灰色短褲H&M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