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gray casual


    堅持一個習慣,希望到了八十歲回頭看.也不用等到很久.自開始用角架在lookbook參與以後,

學習購物,學習拍照都圍繞一點是讓自己變好.

聲明一點,這里的購物不是純粹的燒銀子,而是精打細算的置装.

這絶對是形象投資.

有人也可能一輩子不知道如何下手去改善自己的形象.

而我是有限的時間學著把衣服穿合身,再自行拍照來一番自我审視.

靈感都來自各大潮流網站的取經.

本人每月只會購買1~2件單品

多數是net,我覺得這品牌尺寸空間夠.也緊跟潮流風向.


這件外套就是net的,內穿同樣是net的純棉衬衫.下摆不用掖

這樣很突出身形的比例.




 這件uniqlo的緊身褲我買了同款的兩色,覺得這褲型是這品牌最好看的褲型.
 我平常多數就穿的如此隨性.眼妝沒有化,所以就墨鏡.節約了20分鐘的眼妝時間




sneakers   converse
    gray jacket  net-fashion.net
    bag     孫太英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