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Denim jacket+darkblue junmpsuit


上个月搜寻到的这部片子,因为周冬雨和孙红雷吸引了我的观赏。

二十个未成年高智商学生因为孙红雷这个少年班导师的坚持招生进入大学校园和适龄大学生共读。

九十年代的大学校园有什么?
有健力宝饮料,有美丽大方又傲娇的校花人物。

有校花就会有长相普通帅的富二代,富二代和少年班的高智商少年们围绕校花进行了一场场明暗争斗。

然而,孙红雷这个背后掌控局面的偏执狂并没有将期待的结果达成。

              关于今天的穿搭我的期待还是希望自己必定要迎合场合的观感,让别人看见了没有威胁感,让自己穿的也舒服随性保暖就好。

       这个裤子的上一半是可以拆下来的背心,两种穿法很符合经济效应,看我 下次穿就会穿另一种的穿法。

      不管是瘦腿还是粗腿的人穿这中款式都是落落大方。




                          jumpsuit by               beartwotw.buy.yahoo.com

                     white shoes    kedsbuy.yahoo.com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