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White blazar+darkblue+jeans


                      请原谅我又打了简体字,因为我打简体的速度是繁体的十倍,然而,时间对于一个四十岁还要重新追逐理想的中年人是贵不可言的。

      我玩穿搭和摄影都是过日子的方式,很多时觉得我衣服少,身材也并不怎么样,如此还拍出来是有何企图?

     我玩穿搭不是一天两天了,没有多想过,就是这么做认为有意义而已,随即坚持到如今了。



这些天把古装电影《绣春刀》看了两遍,我是用手机下载腾讯视频看的,youtube的不够完整。


里面最精彩的片段是金士杰演的魏忠贤。

同名的同剧情的也看过,那天下头号弄臣的扮相是雪白须发加上妖精般的童颜,感觉魏忠贤是妖不是人。

这一部里,身着飞鱼服腰佩绣春刀的主人虽说是内廷中地位低下的暗棋角色,经由张震,聂远诠释出来的却也颇有谍血英雄的血肉情感。


金士杰演的魏忠贤已经是垂暮之态,他的扮相比较接近真实的版本,毕竟一个人再怎么厉害也不外乎就是阅历丰厚,善于筹谋。

刺客的刀刃已经将他的颈项割破,深红的血滴在地板上,权臣魏忠贤双眸精亮含着嘲弄的笑,打开桌面一个包裹着黄金的包袱:“我说你个锦衣卫的三十年俸禄也不过就是这其中的一颗,你要是杀了我可就什么都没有了。”

 
今年喜欢越简单越好穿的衣服,自然是白色和蓝色少不了,知识裤子可能不会在置办窄管了。
white blazar.net-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