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all white

 相比较其他颜色,我似乎喜欢白色更多。

百看不厌烦的白色一穿上身就是一瞬间的亲和力满溢。

我是说我这样一个中年女人穿了白色之后,别人的观感。

这观感是我从对方的目光察觉的。

虽然,我热爱穿衣打扮并不是为了想引起注意,就是疗愈灵魂。


中年女人脆弱的神经,老成的灵魂有时候过于纠结在小事情上。
害怕做人做不周详,这比脖子上的皱纹还要可怕。

因为,连你自己都暗中提点你的脑袋
说错话,会有后患。
留下隐患一发而不可收拾,
言辞未经过深思就开口说了出来,别人会认为你逻辑不顺畅而不耐烦的。

  人活着,有很多场的修行

穿衣服,是视觉的修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