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堅持個人風格的理由


十個堅持個人風格的理由

     自己审視自己的穿搭也有兩年多了,到現在還是剑走偏沒有找準自己的風格,現在起,我想整理好步伐也開始以自己穿的好的顏色,,,卡其色,偶而的正紅色開始搭配了.

     避免花朵和各種圖案的衣服,除了少量豹紋的, 因為目前自己選擇的豹紋毛衣還算穿的合適.

    避免太多顏色的選擇,如偏藍的綠色,除了自己能夠駕馭的軍綠色以外,其餘都不要試,因為堅持對的就不要冒險去試可能不合適的.

   在這,我還是要總結和思索我為何要堅持風格的六大理由,不一定適合別人的理論,但絶對適合我的.

   () 從認識自己為出發點, 整理衣櫥,尺寸不合適的要丟.不合適的尺寸只會把不該張揚的視角放大.從而令觀者翻白眼倒退. 這是穿衣最失敗的一大重點.


  () 潮流只能徐徐圖之, 從飾品增添,原本的不變.這樣一來自己長期保持的還存在,也是順應潮流的同時,不會被風潮左右而去盲目改變.

(三)顏色對比膚色,最好維持不要超出四種色的常用.雖然沒有色彩學的詳細參考,簡單地試穿對比,選擇單一才比較少出錯.

(四) 選對款式,常常自拍可以了解自己的身形角度.比如,我是上半身偏短的人就少穿偏短的上衣,除非是下身寛闊的.選洋装連身的不能長度低於膝蓋以上2公分.不然腿長很失比例.

   還有,腰部鬆懈完全不顯示腰線的,會有孕婦的視角.

(五)選對面料,有異味的面料千萬不能穿,有些衣服平面圖很好看有質感,買到手就不理想.特別是有些雪紡和棉布質料的,最好多看仔細看大圖.

(六)最好選擇品牌形象很好也吸引多人消費的適合自己消費的品牌,尺寸適合自己就會忠於彼此.
 top by zalora.com.

/lookbook.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