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自省篇-内在美


一個暑假對我這個當媽的來說有些喘不过氣來,主要是照顧兩個女孩的情緒,以寫信的方式留些話給她們.

開學了,她們就沒有那麼輕鬆了,有什麼知識她們會從書本上得到的會比我解說的仔細完整,所以我還是用照片進行今日自省.

我自拍的意義主要也是通過穿衣审視自己由外向內, 我不是輕易對別人的故事感興趣的人,唯有不要停止調整自己的步子完善自己才心里踏實.

有朋友說:"心理端正的人才有資格討論外表."

我的回答是:"好比台灣良好的德育教育出來的人,心理端正的人占大多數,關鍵是衣品不端正,別人是不會正眼瞧妳第二眼的."

話說,我是應該多買些內衣去了,一直都穿運動背心並把內衬拿掉,照片看上去我好像平胸,我其實胸型不小也不難看.

看了這件墨綠的tw.buy.yahoo.com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