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Brown and black


Kate:當我習慣了在這個時間給妳們寫日誌, 我變得對每一天都有了期待,期待此刻思考我和妳們今天的事情還有明天的事情.

妳知道用心去認識兩個分別九歲,和七歲的小女孩,是多麼有意思的事情麼 ?

因為,我這個就要進入四十歲的女人開始比較以往重視別人對我的觀感,害怕一個不小心被人直接連想到妳們.

今天,早熟如妳,在我猜測妳同學的媽媽為何沒有理會我對她問候時,妳說:"不要想太多,人家手上牵著女兒不方便,又要走路要注意安全的."

說真的,妳這樣說話真的很像是我的朋友而不是女兒.

因為妳把作業本忘在教室了,我必須明天5;00起床,7點以前到教室寫作業.

                                      這件洋装是我昨天才收到的,就是算好了要和棕色牛津鞋配的.

                                   我每月的置装預算有限,我都選這種一片式的價格也不錯的.

                                     我是對自己身型有把握穿這件的,下半身肉多的不要選這件.

另外,嬌小的女生一定要穿這種拼接色塊的,視覺上拉長身型.我這樣上去有180 公分的錯覺.



                                                裙 zalora.com.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