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White stripe wide pants









Vivianna :
本来我的这快版面是留给自己写穿搭心得的,现在认为给你写信比较实际,穿搭的我有拍照就会看到的。

主要是想建立一种属于我们母女的另一种沟通的方式,你精力旺盛总也玩耍停不下来,我想要和你聊多些你不一定有兴趣听。

  你对有贴纸的书,还有漫画有兴趣,漫画的叙述方式是幽默的。比较之下,我好像要刻板的多,因为我酷爱历史人文。而那种文本会把一些历史人物描述的有写滑稽,这是有颠覆了我心中的深厚的观念,不过我支持你偶尔翻阅不要沉迷其中。

你和你姐姐总是对我的上一代充满了好奇心,他们和我们这一代的价值观是颠倒的,所以代沟很深。

其实,他们也是文革时代的的工具,他们的接受教育的时期因为文革而夭折,他们也被学校领导者领着举旗帜到高级知识分子的家去抄家。

他们那时候就是叫做红卫兵,佩带红袖章,稚嫩的身躯套上军装就以为自己是战士了。是被魔鬼操纵灵魂,让他们变成黑暗幽灵去伤害无辜的战士,他们其实也可怜,一场十年的文化劫难毁坏的是他们原本纯正的心灵。

而现在,我国官僚阶级中,平民中的老一辈们也是存有这种是非颠倒,自私不讲道理的态度。

但这些老一辈逐渐老去,我们新的一代代人们在反省,和锤炼中不断地进取。我们其实面对台湾人有一种自愧不如的敬仰的,我们敬仰你们厚德,以信为本。

这个话题,说多了不够讨好,我真实的告诉你:在中国,很少有人讨厌台湾人的,不像在台湾,许多人在中国境内大把地赚取人民币,回了国就骂大陆人的。

你今天和姐姐一同去安亲班的户外教学旅游,现在不到十点就睡了。

                                                                                                                                                                                                                                                                  






                                        top by     collection        zalora

                                       wide pants by something brrowed  zalora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