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Vivianna:
我今天还是要写给你,因为我把你带出门去,你总是贪玩过头不愿意回来。从你两岁时候你就是这样,你超级爱溜滑梯的,我和你约好的一个半小时就足够你玩的。结果都是事前你同意这个时间,到我要提醒你一个半小时过去了你还是不走,你妈今天就和麦当劳结下了梁子在也不会带你去了。

你这种无伤大雅的任性,就显示你个性简单的本色,可你在幼儿园却很受规矩从来都不逾越。
你今天回家时候,车一停下我拿东西进了屋子,你就攀爬到了车顶坐下了像极了猴子。我忙着别的事情,没人理会你你就自己觉得没有趣味下来了,你这个个性不羁到会让人下套子给你钻。因为会有人认为你是喜欢出风头的人,继而成为众人的箭靶。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