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August 02 2016

Kate 我亲爱的宝贝:

      因为妈妈我最近打字使用简体的速度比较快,可以每小时一千字比较繁体字快多了,这样让你们有机会学习辨认简体字也是个好事情。

      请原谅我仍然在你们的日记当中加入我个人的照片,热爱拍照审视自己是我过日子的习惯,希望这个习惯伴随着我的写作持续下去。

我的生活基本上是围绕你和你妹两个小星球循环的,我必须把每一天的时间都要规划的很紧凑,所有的零碎时间都运用上。因此,出现了上周我在你英文补习班前台用去光水洗指甲油的事情,我诚恳地买了可以吸的果冻请人家吃。而对方也是欣欣然地接受了,自己也就心安了。

今天陪你们去了图书馆,你借了《越南民间故事--灰姑娘》,故事情节基本上雷同西方的。不同的是,我们亚洲版本里的灰姑娘的善良里面有一中从古至今的隐忍,那也是古代的妇德。现代传统的长辈身上也是可以窥见一斑的,为了环境的和谐而隐忍,为了守护伦理规范而委屈自己。

这个中的结局,你看多了书就自己去对比思考吧,我不多说了。

明天要用三个小时写稿,早起必须5:20跑步,不然腹部会长赘肉的。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