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August 24 2016



                           Kate :

                                    这些年妈妈开始进行一场自省的路,为什么要自我反省呢。是因为害怕自己会在随遇而安的日子中,因为宅居在家逐渐丧失与人沟通的能力。

          学 会开车以后,发现行车与人走路是一致的步伐,我平常走路是风风火火的行车也是有时打方向灯反应慢了,方向已经转了。

     下午载你去接你妹,就是打方向灯的反应慢了半拍,后面一个妈妈的摩托车差点追撞上来。

      她显然是惊吓了也愤怒了,她刹车停住,我也摇下车窗询问。我一开口就做好道歉的准备了,虽然她愤怒地说:“你不会打方向灯啊?”

       她的怒喝声音,瞬间我感到委屈,很快我的同理心让我心里平衡了许多。

       长期自我反省,就是养成适时低头的习惯,学会从容地低头,才会拥有踏实的自信心。







     Dark blue top   .zalora.com.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