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Dreamer for trip May 11 2015

       我覺得自己的衣櫥內綠色不夠多,就剛剛購了這一墨綠的絨面樂福.用來配我的一些花裙.


有看上KANGOL-英國袋鼠-淑女帽-夕陽橙色-昨天購大賣場時看見了這頂類似的才NT290

當時大喜.頭大的我帽子對我來說不只平衡了穿搭整體感,

也讓我的頭型和臉型較為完美在照片中.而這種平底鞋是很實穿又多元混搭的鞋.
有時,出門旅行因為有了牵掛和責任變得不是那麼容易了,就只好在穿搭上當作是預行演練了.

假設,似我這般個性的人要出門.走路快,走的多.

有時可能就要坐在某個長長的台階上休息片刻,這時,耐磨的牛仔布中裙就比其他材質要隨性些,

只要注意坐姿就好.

平直的帽檐微微斜遮住額頭,45度角的東方臉龐可能有些敄持.

會在精緻的餐廳一邊看著來往的人,一邊獨自姿態端正地用餐.

也會在趕往某個目的地的途中的火車座位,甚至街邊風捲殘雲地3分鐘吃完一大份的炒麵.

完了無視一班路人的驚訝目光,從容灑脫地繼續自己的旅程.
白日夢發完了......



bag 孫太英

帽 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