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My outfit's code is my hope


我喜歡在黃昏時段拍照,這時的光線根本不用修片.

這是用了Nikko D7200 30mm-140mm

頂樓的風調皮地把我的裙摆 吹起來,

我想,這可能是我某位好姐妹在想念我,

2012年的深圳,我重病同時要料理兩個3歲和,13個月的女兒,

頭髮沒型,

衣著隨便.

從廣州來探望我的姐妹們面面相視.

有人就在和男友逛街時,


把我推到了鏡前並拿這件裙子讓我試.

完了她花了RMB770元結的帳.

完了她在走時發簡信說讓我恢復往日.

所以,我是會相信女人間的友情是很有可能一輩子的深遠.








這間咖啡館就是28日那天也獨自來的那家.
員林鎮的風尚咖啡.
我第一次去這家是在廣東的東莞地區的分店.

昨天我們一家去時,就等了片刻才等到車位.

足見,我是住在聞名的台灣最幸福的小鎮.

來客多為居家老小.

我這組夜晚系列是用的大光圈廣角鏡.

也是Nikkon 的,我老公20年前買的..

照片完全沒有修.

因為,屋簷下有燈光,地板也有燈光的投射,就像打了柔光伞.

可惜的是,想試,外置閃燈到暗處拍就沒有電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 to my blog!

精選文章

 其實是有響往过旗袍的, 但都是覺得太端莊 ,不然就是華麗燿眼的走出門會閃瞎人的眼. 好在這件針織洋装只是下摆 開衩到一個安全的位置, 午後的風吹起,後摆包這臀部,前摆 迎著風飄起一截. 就這一細節仿佛把人帶到某段六十年前的歲月. 因為兩...